东莞车辆违停怎么处理流程是怎样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莞车辆违停网上处理流程如下:

1、打开交警官网所在地,查找违规处理栏,输入车牌号,短信验证进入违规记录,检查违规记录是否真实,如无误按照流程即可进行处理,处理完后会有张处罚决定书显示,记好处罚决定书编号;

2、一般交通违章处理将由指定银行收取罚款,登录指定银行的手机银行,查找生活缴费栏,查找城市栏,查找交警处罚栏,输入上一次在线处理的处罚决定号,完成收费;

3、可以先查看网站的位置是否开通了网上交通违规平台,以及当地收缴的罚款指定银行没有开通网上罚款收缴功能。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接到违章停车通知后,需到交管大队或中队接受处理,到就近的交管中心即可处理,一般都贴了违章停车通知单,这种情况会被罚款100分,不扣分。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违章停车被贴条的,凭车辆驾驶证、行驶证到当地公安机关违章处理窗口处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