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险怎么买才比较划算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购买以下三种汽车保险会比较划算:

1、购买交强险,所有的汽车保险都是最重要的第三方,毕竟,汽车被毁不能开车,但是,其他人的赔偿不免除,购买汽车保险的人应首先具备维持他人损失赔偿的能力;

2、车上人员责任险是车辆商业保险的主要保险,其主要功能是对车辆因交通事故造成的车辆伤亡进行赔偿,一般每个座位的保险金额为15万元,车上人员的责任保险对车主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车上人员一般都是自己周围的重要人物,对于他们购买保险安全,也是必要的;

3、新车必然会磕磕碰碰,新手驾驶需要购买汽车损害保险,汽车损害保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员在驾驶保险车辆时,因被保险车辆的安全造成的车辆损害,保险公司在合理的赔偿范围内对一种汽车进行赔偿。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强制保险,商业保险,三个座位必上,车损看下您车的年限及车价,盗抢根据当地治安及车价,自然险自由选择。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购买交强险,车上人员责任险,车损险和盗抢险,这几种险会比较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