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限行时间几点到几点结束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杭州限行时间为工作日高峰时段上午7点至9点,下午4:30至6:30:

1、按照错峰限行时段禁止通行,对应的机动车号牌(包括临时号牌)的最后一位数字为:周一为1和9,周二为2和8,周三为3和7,周四为4和6,周五为5和0;

2、非浙A车牌杭州市的外地车车限行区域,除包括老的错峰区外,还包括绕城高速合围区域的其他高架道路(包括匝道及附属桥梁、隧道等);

3、在规定时间内禁止外地车实施全号段禁行,也就是说,无论现场车辆的尾数是什么,工作日的高峰时段,都不能在限制范围内行驶。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周一至周五早高峰7.00-9.00晚高峰16.30-18.30除此之外,这个4小时外地车不能开,其他时间都可以在市区内开。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杭州现实时间是,工作日(每天)从7点到9点,下午16:30到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