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摆臂换一个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摆臂一般需要600元左右:

1、汽车摆臂的具体作用是指汽车摆臂是悬架的导向和支撑,其变形影响车轮定位,降低行车稳定性。如果前摆臂有问题的话,感觉就是方向盘会晃动,并且手松开方向盘后容易跑偏,还有高速的时候难掌握方向;

3、如果以上现象都不明显的话就不必要更换而只要重新做一下4轮定位稳定方向就可以了;

3、 汽车摆臂就是车架与车轮的连接机构。自行车的车架与车轮是硬链接,过崎岖路面时会很颠,人很不舒服,汽车的摆臂做成软连接,增加了减震机构,我们坐在车里路面不平也不会太难受,同时车的操控稳定性也好很多。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具体看哪种车型,大多数车型更换的车下摆臂不需要对车辆进行四轮定位调整,只有少数个别车型需要做四轮定位,一般在500-800元之间。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的摆臂一般是在500-1000元之间,建议到4s店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