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能删掉一个段落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能够删掉一个段落,在安装行车记录仪之后,车辆行驶的全过程都会被记录下来,这时候,如果车主想要将其中的一段视频删掉就可以考虑以下办法:

1、车主可以进入到行车记录仪的菜单,然后找到删除选项,选择想要删除掉的录像视频进行删除即可。

2、车主也可以将行车记录仪的存储卡拿出,插入到读卡器中,插入电脑,这时候电脑就可以读取到存储卡里的内容,车主就可以在电脑上操作删除想要删除的段落视频即可。

3、当然,如果车主不想通过以上两种方式将视频删除的话,车主也可以将行车记录仪的SD卡插入手机中,这时候车主就可以通过手机来删除行车记录仪内存卡里的视频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有一些行车记录仪的录像有防止被覆盖或者防误删的功能,这时候车主要将这些功能解除了才能进行录像的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