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运动模式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美瑞运动模式就是‘S’挡,运用S挡的方法:

1、自动挡型除常规使用P、R、N、D四挡外,还匹配了S挡;

2、S挡就是运动挡,在车辆变速箱处于S挡时,车辆变速箱将尽可能保持高挡位以保证动力,只要肯给油门发动机随时准备冲上红线;

3、如何挂S挡,无论汽车是静止还是移动,变速箱变速杆要挂D挡,然后向左拨才能挂S挡;

4、在S挡中,凯美瑞的挡位不会提升自己的挡位,这次我们需要手动提升挡位,在S挡时,我们向前或向后推操纵杆就是起重装置;

5、另外,由于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凯美瑞的动力总成本身是稳定的,S挡会有一定的效果。当时这样的升降挡不一定会奏效,例如,当你没有足够的速度时,汽车就不会进行分挡,但是降挡会比较积极,所以超车的时候是很有用的。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一挡开始,行驶在坡度较大的道路上,用手S挡,根据坡度的大小来确定你使用的挡位,坡度越大用的挡位越低。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美瑞运动挡你可以试试,S挡一般都是用来超车或者爬坡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