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老款凯美瑞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老款的二手凯美瑞怎样是要看具体的车况,这个很难确定的,全新凯美瑞如何:

1、全新凯美瑞进行了一次洗心革面的换代,源自TNGA丰巢概念的全新架构平台完全推翻了以往中庸的油腻中年大叔形象;

2、年轻而又运动化的设计在刚发布使得却令人措手不及,此外还有更为激进的锋尚版和丰田看家的混动双擎丰富了选择;

3、目前凯美瑞最低匹配2.0精英版已标配远近光集成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四门一键式升降、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双温区空调、电子手刹等非常实用的配置和功能。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凯美瑞车型,一般来说,个人认为车处于良好的状态,程序完备,价格相对便宜的话,在短时间内过度使用或值得考虑,二手凯美瑞的优点是车的保存,可靠性好,缺点是车的舒适性一般。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凯美瑞有好有坏,具体要看车辆外观,行驶里程,是否是事故车等,最好是找个专业人员给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