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混动动力表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美瑞混动动力的表现:

1、目前丰田凯美瑞的动力总成的主题是混合动力,第八代凯美瑞混合版最值得一提的是新的发动机,在北美市场上,第八代凯美瑞混合2.5升混合动力系统;

2、凯美瑞这套电力系统的热效率以电流混合场最高41%,该动力系统采用阿特金森-奥托双循环技术,气缸内歧管采用D-4S双喷射技术;

3、马力输出基本与普通汽油机没有什么区别,而且根据实验数据,这种发动机的油耗相对现款混动发动机来说大大降低了,可以说第八代凯美瑞的混动应该是比现款的要好不少。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凯美瑞的混合动力车型一直质量相对稳定,在混动车子的圈里丰田的混动技术是很牛的。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美瑞动力性优于同排量的单纯内燃机汽车,特别是在初加速时,电动机能有效弥补低速内燃机扭矩不足的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