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汉兰达油耗实际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3.5汉兰达燃油消耗量约为6.5:

1、油耗这件事,大家都不一样,现在开2.7也要开到几百公里13到15个油,开3.5也基本反映在15个油左右;

2、我的2.7开了近4000公里,燃油消耗量9.9,定速巡航公路110速度燃油消耗量8.2,定速巡航公路80最省油约6.5;

3、3.5排量按实际行驶时的平均油耗约为13.4L/100公里,由于实际油耗的影响因素非常多,大家开得或多或少有些惊讶,正常情况下不会上浮得太多。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看你的车环境,如果是郊区,而且经常跑高速的话,12个或更少,如果是城市里开车的话,看看拥堵情况一般超过15个。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速90码应该是9。几个油,数油120跑字估计是10个油,在市里跑怎么能得到15、16个油,加上92汽油,感觉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