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丰田汉兰达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1款丰田汉兰达汽车的平均燃油消耗量在10到13个之间,一公里耗油量价格是9毛钱左右:

1、汉兰达2.7升,城市燃油消耗量约为13升,高速燃油消耗量约为8升上下3.5升,城市燃油消耗量约为16升;

2、高速燃油消耗量约10升上下,因为整个系统为四驱车型,加上排量,变速箱为5速,除缺乏谐波涡流增压技术外,燃油消耗稍高,但功率丰富;

3、全时四驱也使得安全性得到很好的提高2.7升升级了6速变速箱,外加一些省油的科技,在公路行驶经济性和舒适性较强。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1款丰田汉兰达耗油,市区燃油消耗量约为13个左右,高速油耗大概在9个左右,城市油耗在15个左右。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汉兰达2011款3.5车型的品牌知名度,动力好,缺点是车的相对价格高,耗油量相对较大,百公里大概在13个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