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气压表多少正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汽车的气压前边在2.0到2.3之间,后边在2.2到2.5之间:

1、标准气压通常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车辆用户手册、驾驶室车门(B柱附近)旁边的标签、车辆驾驶座旁的抽屉、油箱盖小门上;

2、胎压的多少要以车厂推荐值为准,这是因为胎压的设定主要是考虑到车身的重量、底盘高度等车辆因素,与使用什么品牌的轮胎没有必然的联系;

3、如果车厂没有特殊规定,在冬季或者夏季是不需要特别调整的,当然建议在测量胎压时,最好是在常温环境下。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在主驾驶门侧都是有标准标明的,轿车大概在2.2到2.6之间 (单位 BAR) MPa,低压胎一般是适用在私家车上的,通常家用轿车的充气胎压在0.20.25MPa。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照季节区分的,一般夏季前轮为2.3kg,后轮为2.5kg,冬季前轮为2.5kg,后轮为2.7kg,根据车辆的型号、款式不同而略有不同,需要参照汽车上的标准气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