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京证办理需要什么手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办理进京证是不需要什么手续的,可以在手机上申请进京证的,详细的步骤是:

1、在手机提交进京证申请时,会显示出提交成功的界面,然后界面为审核状态;

2、进入审核状态的界面,实时关注电子进京证的审核状态;

3、当电子进京证审核状态显示为“查看”时,点击进入电子进京证界面;

4、进入电子进京证界面后,点击实体进京证打印链接就可以打印出来了。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京证需提交以下证明材料:车辆检验期内的行驶证、车辆尾气检测合格证书颁发的绿色合格标志或当地市政环保部门、保险标志、合格标志检验和驾驶员驾驶证。身份证(或户口簿)及其他有效证件。到进京证办理处直接办理就可以了。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所有地区的交通队都可以办理进京证,只要提供行驶证、驾驶证和保险单。需要携带行驶证进入北京车辆到处理点进行处理,可以处理进入北京收费站的主干道和进入北京工作站的国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