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欧蓝德和探界者怎么选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欧蓝德和探界者相比,个人推荐选探界者,具体如下:

1、雪佛兰探界和三菱欧蓝德的外观是完全不同的风格,探界者的外观会显得比较圆润,而欧蓝德的棱角非常分明,相比之下,探界者会显得更加年轻时尚一些;

2、探界者和欧蓝德的内饰方面差别不大,都是简约时尚的风格,但如果你看到实车就会发现,探界者的内饰比较有质感,而欧蓝德的内饰会显得比较廉价,这跟用料和做工也有比较大的关系;

3、另外两款车还有一个比较大的差别就是动力,雪佛兰探界者全系都是涡轮增压发动机,欧蓝德全系都是自然吸气发动机,所以探界者的动力会更强一些,而欧蓝德的驾驶平顺性会更好一些,两款车的油耗性能倒是比较接近。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欧蓝德和探界者相比,探界者的动力要比欧蓝德强很多,外观内饰也比欧蓝德好看,所以还是探界者比较好。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欧蓝德和探界者两种品牌的选择,个人推荐探界者,因为外观更霸气、内饰更有质感、动力更强、品牌知名度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