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途睿欧商务车电瓶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途睿欧商务车电瓶在驾驶室座椅下面,拆卸比较方便。如果出现以下情况,那么说明电瓶需要更换了:

1、电瓶功耗降低80%,三次亏电,电瓶基本损坏,需要更换电瓶;

2、检查故障问题,确认停车后没有灯或其他电器设备继续用电,可测量静态电流不超过300mA(含防盗报警);

3、为了保持整车连续通电,新电瓶应基本上充满电,更换电瓶应采用“粘合”的方法来更换,即用线夹将新旧电瓶并联,拆下旧电瓶,将其连接车内的导线拆下,然后进行相应的连接。操作新电池,装入新电瓶;

4、如果测试后没有问题,可以正常使用,如果有问题,可能是电瓶坏了,造成数据丢失,需要初始化,俗称解码或编码。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电瓶一般都是在主驾驶的座位下的,如果电瓶出现了什么问题,建议到维修服务站检查哦,千万别自己拆卸。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途睿欧商务车电瓶的位置,可以到这几个地方可以找找看,发动机左右侧、主驾驶座下、后备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