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urus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兰博基尼Urus很有可能以17万欧元价格登陆市场,相当于人民币汇率约132万元,加上200%以上的综合税,估计国内售价400万元人民币左右:

1、作为一款兰博基尼,它配备了4.0T的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3.6秒,是目前加速最快的SUV之一;

2、从外观上看,它不仅大量参考了以前概念车的设计,而且在细节上也变得更加激进,比如锋锐的车身线条,使它看起来更具进攻性,有着很强的运动感;

3、而在内饰部分,它将机械感和科技结合了起来,同时大量的Alcantara材料也突出了运动感。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兰博基尼Urus在北京车展前“大众之夜”中首发后,有关该车的消息就一直不断被放出,外媒再次爆料,这款车的起售价格或将为17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33万左右,但如果按照这个价格推算,该车进口至国内或不会低于400万人民币。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型将于2013年推出,全球年销量目标为3000辆,预计在中国的售价将会超过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