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摄像头线束怎么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摄像头线束的接线可以自己接,方法如下:

1、准备工具:胶带、螺丝刀、钢丝钳、胶撬刀、牵引铁丝;

2、将原厂附件摄像头线束塞进后牌照灯钻孔内,然后直接卡进去;

3、拆下后备箱衬垫,拔出防水走线胶圈,用牵引铁丝拉出摄像头线束至后备箱内,把摄像头线束及数据接头引到胶圈走线孔去,最后再装回防水胶圈;

4、扒开后座左侧门边的密封胶条,走线牵引进后座舱内,将数据电源一体插头及剩余延长线一并拉出;

5、复原后备箱,将延长线顺着门边的胶条塞入塑板缝隙内,一直到驾驶舱门边。拆下大灯下方的储物盒,穿过OBD接口上方,然后将接线口与导航仪的接口对接即可。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摄像头线束的接线方法过程有点复杂,而且需要相关的工具,建议去修理店进行接线。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摄像头线束的接线如果不会的话,最好不要自己接,万一出现问题就麻烦了,还是去修理厂接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