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炫发动机启停怎么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中控台上换挡操作杆的旁边,有一个环形的箭头,里面一个A字母的按钮,同时还有英文off的按钮。按一下这个按钮就关闭了。一般都是默认开启的,需要关闭自动启停的情况:

1、如果车辆与坡道比较,尽量不要打开自动启停,因为自动启停时间虽然很短,但在坡道上发动机启停可能会导致车辆制动辅助不足;

2、在南方天气炎热的空调全速运行时,最好关闭自动启停功能,因为空调需要较大的耗电量,而发动机停机时身体的动力可能不足以驱动空调运行,会使车内乘客感到不自在;

3、车辆在涉水时,最好关闭启停系统,这是为了防止在行驶中需要停车,发动机熄火,此时排气压力突然降低,水很容易从排气管倒流到发动机中,导致发动机无法起动。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启停的功能按键在其石英钟的下面,被一个旋转的箭头包围的A键就是启停功能开关按钮。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默认开启的,想要关闭自动启停也可以的,直接按自动启停按钮就可以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