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x25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绅宝x25的价格在5万起步:

1、绅宝X25是绅宝品牌继紧凑型SUV X65之后推出的第二款SUV。该车基于绅宝D20平台打造,并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SUV化的改进与提升;

2、本次绅宝X25上市共推出1.5L排量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58—7.58万元。外形方面,前脸棱角分明,阳刚个性的外观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3、在配置方面,绅宝X25同样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平,根据车型不同,新车配备了支持苹果和安卓系统的手机映射功能、GPS导航、蓝牙、自动感应雨刷、天窗、自动大灯、定速巡航、前排双气囊/侧气囊等装备。绅宝X25的上市将为年轻消费人群增添更多高品质购车选择,并进一步完善北汽绅宝的产品线布局。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绅宝X25的售价区间为5.58—7.58万元。北汽的绅宝x25手动挡的车型的综合油耗基本折合在四五角钱左右一公里。百公里油耗是指车辆在道路上按一定速度行驶一百公里的油耗。是车辆的一个理论指标。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厂商指导价:5.58万。 北汽绅宝成立于20世纪90年代,最初为瑞典豪华车品牌,后被中国企业收购,主要生产高挡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