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烧瓦维修费用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发动机烧得低,就需要修理发动机,一般大修的费用约为7000元,烧瓦的原因:

1、 冷启动时大负荷运转, 机油在低温较粘稠状态时尚未润滑到轴瓦,而轴瓦表面因大负荷已形成瞬时高温,造成金属相互烧熔抱死;

2、 发动机使用时间长了,随着正常磨损的加大,会导致轴瓦间隙变大,有明显瓦响,导致机油在中途流失并泄压,轴瓦间供油量不足,形成高温,造成烧熔抱死;

3、 缺少冷却水或较长时间高温行驶,机油温度快速上升,失去粘稠度,在轴与瓦表面不能形成保护油膜,造成较严重的摩擦烧熔抱死;

4、 机油泵的供油压力减小,机油难以用标准压力到达指定润滑位置。机油滤网、油道被杂质堵塞,使通往曲轴的机油受到阻断,机油管路发生泄漏,导致润滑系供应压力下降,造成轴瓦干磨抱死;

5、 因气缸垫油气水串通、水套腐蚀、汽油雾化不良等各种原因导致机油与水,机油与汽油混合,破坏了机油成分或稀释了机油,也会造成“烧瓦抱轴“。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维修费用需要根据维修情况决定,只需换瓷砖,四个上瓦几十元,修理费两三百元,如果你想换曲轴,曲轴的价格因为车是不同的,价格也不一样,维修费用需要1000元。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烧瓦维修费用大概需要2000元以上,建议到维修店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