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速载货车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低速载货车是:

1、低速载货车(原四轮农用运输车)是以柴油机为动力,最高设计速度小于或等于70km/h,最大总设计质量小于或等于4500kg;

2、低速载货车四轮驱动,长不超过6米,宽不超过2米,高不超过2.5米;

3、来自公安部《机动车登记工作规范》附件,小型、微型乘用车及轻型、微型货车、轻型、小型、微型特种作业车,设计速度是指你的车辆的速度表的最大速度不低于70公里/每小时不可以上主路的。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低速载货汽车是指原三轮、四轮农用运输车等,C1车包含以下9辆厢式货车和2吨轻型货车,圆盘农场主三轮和4轮,C1驾驶证的准驾车型为,9人座以下客车或2吨以下货车。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低速载货汽车最高设计车速小于等于70km/h,最大设计总质量小于等于4500kg,长小于等于6m,宽小于等于2m,高小于等于2.5m,具有四个车轮的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