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后视镜加热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没有单独的按键,很多车会设计跟后风挡加热按键弄成一体的,思域后视镜加热开启方法:

1、后视镜加热一般在雾天、雨雪霜冻天气,在驾驶员侧车门上,左前方有一个旋钮,上面有几个挡位,即L、0、R和加热符号;

2、车的后视镜加热功能不是每辆车都会有,首先要检查车的矩形框中是否有三个向上箭头(PS:注意区分前挡玻璃吹图标有三个风扇图标向上弯曲箭头);

3、需要加热,按键或旋转到相应的挡位,开始工作,(有些车的后视镜上会有图标),使用时间要小心,避免长时间连续使用。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车外后视镜加热没有单独的按钮,是和后风挡玻璃加热公用的,应该就在中控台上,有些汽车此功能是自动的,温度低于四度的汽车自动打开。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思域后视镜加热在驾驶位置车门把手一侧的操作台上,当雨天雨水打湿后视镜的时候可以使用后视镜加热保持后视镜视野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