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款s60是全时四驱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沃尔沃s60是全时四驱的:

1、S60颠覆了沃尔沃之前的设计理念,这一点在前脸造型上体现得尤为直接,光滑的C柱几乎延伸到车尾末端,给S60创造了四门轿跑车的感觉;

2、高腰线的一侧从车后俯冲到车前,在夜间灯光的“雕琢”下展现出流畅的美感,从XC60开始,这样的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的布局已经成为沃尔沃家族的布局;

3、沿前照灯摆动“缩进”是S60最突出的特点之一,2.0T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成为S60未来的主要车型,采用了前进后出的反置式进排气布置。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S60这款车,厂商指导价是39.29-60.69万,这款车属于中型车,价格方面我们看到了是比S90这款车要贵一些的,在发动机排量方面,拥有两种选择方式一个是3.0L一个是2.0L,驱动方面也有前置四驱和前置前驱两种,所以在综合性能和选择上,肯定是s60的选择比较多。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全时四驱的,在内饰方面,中控台上部采用了软质材料,配合白色缝合线突出一些自身的挡次感。方向盘的手感非常出色,大小和粗细都比较适合,保持了沃尔沃一直以来好的水准。多媒体显示屏分辨率细腻,功能展示也是比较清晰的,在导航界面下,支持多点触控。在空间方面,沃尔沃S60的杯架和储物格连成一体,增加了日常使用的多样性。后备箱内部很规整,后排的靠背可以成比例放倒,中央扶手的部分可以单独打开与后备箱相通,放置一些细长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