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高尔夫rline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八代高尔夫rline试驾:

1、全新高尔夫R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多次碰撞预防系统、主动式乘员保护系统、增强型防盗系统、胎压警告系统等驾驶辅助和安全系统;

2、大众高尔夫R是一款车型紧凑、油耗低、性能高的车,也有说法叫性能车,好多技术指标贴近跑车、赛道车,比如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5.7秒。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仅为6.2升/百公里。上一代车型的六缸发动机排量为3.2升(“32”),而新一代Golf R是四缸2.0升排量,绝对先进的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TSI)——这是个高科技。大众不乏这种发动机方向的高科技,这也是大众长盛不衰的关键理由,核心技术;

3、外观上不强求,R与老款高尔夫没啥主要差别。有一些变化但直观印象改变不大。侧、后线条都没有明显改动。前大灯双L型设计,比之前的家族式双U型更帅一些。关键的明显差异体现在车轮的刹车卡钳上有R标志。再就是双边双出排气管,体现了其高性能运动气息,其他方面一如既往的保持低调;

4、中控配备5.8英寸彩色触摸屏。还有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多次碰撞预防系统、主动式乘员保护系统、增强型防盗系统、胎压警告系统等驾驶辅助和安全系统。内饰是碳纤维装饰板。三辐运动方向盘和运动座椅。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两侧大灯为开眼角样式,下方双U形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也颇为别致。与普通版车型相比,R-Line车型格栅处加入专属的“R”字标识,配合更大尺寸的黑色下格栅,提升视觉冲击力。尾部线条更为平直硬朗,尾灯轮廓锐利简洁。保险杠底部采用贯穿式黑色饰条进行点缀,并嵌入双边共四出镀铬尾排,进一步增添运动气息。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尔夫R-Line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尺寸显示屏采用了“连体式设计”,极具科技感。同时,配备了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全新的电子挡杆十分灵巧,后方设有电子手刹与自动驻车功能。动力上,预计搭载1.5TS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6千瓦和110千瓦,匹配全新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