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灭火器哪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灭火器推荐使用水基型灭火器:

1、一般的家用汽车配置汽车灭火器为1L水基灭火器或1kg干粉灭火器;

2、但更推荐水性灭火器,因为它的抗燃效果更好,而且无污染,更安全;

3、灭火器有多种类型,按其运动方式可分为:手提式和手推车式;根据驱动消火剂的动力源可分为:储气瓶式、蓄压式、化学反应式;根据填充剂可分为:泡沫、干粉、HAL。生成物、二氧化碳、清水、水基等。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超细干粉灭火器灭火机构与普通干粉灭火器相同。它具有干粉灭火器的优点,同时抗燃效果好,灭火效率高,是普通干粉灭火器的6-10倍,所以这种车载灭火器不错。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灭火器可以用这种水成膜泡沫灭火器,它的灭火原理是冷却隔离,灭火等级高,使用过程中水渍损失小,无干粉二次污染,也无二氧化碳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