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的区别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无钥匙进入系统和无钥匙启动系统的区别在于前者是打开车门进入汽车内的系统,后者即进入汽车并点燃汽车启动的系统。前者很多高端车都有这个系统,后者只有一些车型才有这个系统,该配置更为先进:

1、汽车无钥匙进入系统,简称PKE,产品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RFID射频技术和最先进的车辆识别编码系统,首次应用小型化、小功率射频天线开发方案;

2、并成功集成了遥控系统和无钥匙系统,遵循传统的车辆电路保护,真正实现了双射频系统、双防盗保护,为车主提供最大的便利和安全;

3、“汽车无钥匙启动系统”不是传统的钥匙,而是智能钥匙或智能卡。如果你的车是高端车型,启动车辆时用的正是这种钥匙。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无钥匙进入意味着可以在不拔出钥匙的情况下打开车门,无钥匙启动意味着可以在不拔出钥匙的情况下启动车辆。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区别就是无钥匙进入可以不用手动开锁就能打开车门,无钥匙启动就是不用把钥匙插进去也可以启动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