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2019款四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l2019款四驱不错,通过滤高:

1、配置方面:奥迪A6L全系标配8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发动机启停技术、电子驻车、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天窗、一键启动、真皮方向盘、方向盘换挡、真皮座椅、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7英寸中控显示大屏、GPS导航、蓝牙、手机互联、车联网、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全天候车灯、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后车窗遮阳帘、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后座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2、座椅方面:奥迪A6L全系标配真皮座椅,主副驾驶座座椅支持十向电动调节;

3、空间方面:奥迪A6L车内储物空间设计非常丰富和人性化,各种储物空间设计非常规整,实用性很强,绝对满足正常使用需求,后备箱非常规整和平整,有效容积为470L,满足正常出行需求,就是后备箱不支持放倒,空间灵活性有所缺失;

4、底盘方面:奥迪A6L两驱车型为前置前驱,四驱车型为前置四驱。全时四驱系统;前悬架为五连杆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梯形连杆式独立悬架;

5、动力方面:2019奥迪A6L动力系统采用了2.0T及3.0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取消了18款的1.8T及2.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奥迪A6L搭载了全新一代的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 48V/12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和奥迪最新的B Cycle循环技术,动力再升级,具有可操控性。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奥迪a6l这款车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在于该车型的品牌知名度,做工,车子保值性方面还有舒适性比较好,缺点是该车型维修保养成本比较高,车子可靠性一般,价位相对偏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