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脱保后可以续保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脱保后是可以续保的:

1、一般来说,取消两个月的及时续签也可以享受优惠待遇,并正常处理,需要携带上一年的保险单、身份证复印件、行驶证复印件(也就是行车证),不需要驾驶证;

2、如果您仍是找上一年度承保的保险公司,就不需要提供上一年度的保单,如果您变更了保险公司,就不能打折了;

3、关于交强险,家用车6辆以下,标准保费是950元,如果脱保的话,无论上一年是855元还是760元还是665元,脱保超过3个月保费都是950元了,因此一定要记住及时去续保。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续保,目前大部分的保险公司都是脱保三个月以上就算新保了,即便上年没有出险,脱保三个月之后折扣都是按照新保计算,也就是85折左右。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啦,同一家公司的承保不再需要提交合同,虽然是脱保,但又回来投保还可享受优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