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扣分记录多久清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扣分记录是12个月一个周期的:

1、道路交通安全违章累计计分周期(即计分周期)为12个月,满分为12分,从机动车驾驶证初始计分之日起计算;

2、驾驶证的放行时间为驾驶证签发日期,系统每年自动在签发日期指出,从驾驶证的“初始认证日期”开始,一年为计分周期;

3、被记满12分的,你需要到驾驶证上发放车管所或到违法的车管所参加学习考试的科目一(一个计分周期连续两次)合格后,方能将分数清零。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计分周期为12个月,满分为12分,从机动车驾驶证初始领取之日起计算,如:6月1日提前领取驾驶证,计分周期为6月1日0:0秒至次年5月31日23:59 59秒,系统自动执行计分清零。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扣满12分,一种是记分周期重新开始的,前者是考试通过后即可,后者的周期为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