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报考驾照流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报名考驾照流程步骤如下:

1、首先去驾校报名,交钱他会领着你去交通管理局体检(看看眼睛、手指有没有问题,走过场就是了)填写驾驶员驾照申请表,体检完了以后,他会给你考驾照的理论书,并且告诉你,重点看哪些,然后自己就在家慢慢看,慢慢背;

2、接下来教练会给你安排理论考试,然后组织你们,领你们去考试,理论通过后,接下来给你安排倒桩,通过练习,觉得练得可以了,教练帮你安排考试;

3、教练会让你练习九项,九项都练会了就考试,考完以后接下来就是上路了,会让你在城市的街道来回驾驶练习,练会了就可以考试了,通过了少则一周多则一个月就能拿到驾照。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到相应的驾校报名,然后到车管所进行体检等项目,完成所有项目之后,教练会安排你练习科目一,到你学习差不多的时候,教练就会帮你预约科目一考试,及格后去练科目二,熟练后去考试,考完之后就路考,路考及格,到最后一科的科目四,也是理论考试,和科目一差不多,及格后等拿证。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报名后要看教练的安排,大部分教练都是直接安排学生练习第二个科目,如果人太多,会让你先看书准备科目一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