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科目三补考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科目三补考费一般是看你在什么地方的,像我们这里科目三补考费是300元,科目四400元,驾照科目三的考试内容为:

1、考上车准备、起步、直线行驶、变换挡位操作、改变车道、靠边停车、直行通过路口、路口左转弯、路口右转弯、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

2、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走直线时,每20秒由右向左摆头一次,观察后视镜。包括上下车看镜子,动作要明显,让考官觉得你在确认安全;

3、二挡掉头时,左灯三秒,不要忘记观察,不要妨碍行人和其他车辆通行,及时掉头。超车,左灯三秒,右灯三秒,注意观察。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地区不同价格,有些地区有两次免费的补考机会,之后就要收补考费,一般价格300元左右的。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补考费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要求,你可以具体咨询一下教练,但是一般科目三的补考费是300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