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驾照科目三考试流程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2科目三的考试内容:

1、上车准备、起步、直行、加减位操作、换车道、靠边停车、直行交叉口、交叉口左转、交叉口右转、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区、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驾驶;

2、大型货车试验里程不少于10公里,其中白天试验里程不少于5公里,夜间试验里程不少于3公里;

3、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内容包括:安全文明驾驶操作要求、恶劣天气和复杂路况下的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等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置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置知识等。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三道路驾驶技术考试内容包括:大型考试上车准备、起步、直线行驶、加减位操作、变道、靠边停车、直行通过交叉口、交叉口左转、交叉口右转、通过人行横道、通过校区通过公共汽车站、超车、掉头、夜间驾驶。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三是实际路考,即在实际道路上开车,都是很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