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有以下几种:

1、荣威550 Plug-in,荣威550Plug-in延续了荣威550的年轻时尚外形,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648*1827*1479mm3,轴距达到2705mm,前脸造型饱满有力,LED车灯技术的引入同时带来了日夜夺目的视觉效果;

2、比亚迪秦,“双擎双模”的动力系统是这款车最大的亮点,比亚迪秦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扭矩为479N·m。其中1.5T发动机154马力(113kW);

3、长安逸动混动版,长安逸动混动系统由发动机+电动机+电池三大部分组成,其中1.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7PS),最大扭矩145Nm;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有比亚迪-唐,性价比高,车的加速能力很强,而且还可以遥控,人工智能设计也很好,还有广汽丰田是最值得推荐使用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因为广汽丰田在我国市场较大,使用者较多,适合推广。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CT200h油电混合动力,雷克萨斯CT200h的起步价格在26万元左右,这也是国内消费者能买到的最便宜的雷克萨斯车型,借助雷克萨斯的服务体系和口碑,它就能吸引到不少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