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摄像头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摄像头的更换方法:

1、首先拆除车载蓄电池处的电源供电连线,并将拆除的连线放在远离电极的地方,以防止电源意外接通;

2、用摄像头配件里面提供的小螺丝将原有的摄像头拆下来,然后安装新的上去;

3、然后将摄像头的电源线与车后倒车灯电源线连接,再将摄像头的视频线与视频延长线相连,视频延长线的另一端与车载DVD显示器的AV输入相连接,最后恢复蓄电池供电,启动汽车,挂上倒车挡,即可在车载显示器上看到倒车图象了。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倒车摄像头的更换方法就是,把原有的摄像头拆下来,然后装新的上去,把相关的线路连接好就可以了,在拆的时候需要注意下线路是怎样连接的,避免接错了。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倒车摄像头涉及的电路电线有很多,更换需要正确的连接线路,自己是很难更换的,建议去汽车美容店进行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