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机动车过户需要什么手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机动车过户需要的手续如下:

1、二手车过户原车主需提供的文件包括:登记证、行驶证、身份证等文件。购车者必须提供身份证,如果是外地人则需要居留证或临时居留证;

2、车辆过户首先要进行车辆评估,评估费用一般是根据车辆价格的评估1%-2%,其他费用是车牌、行驶证等费用约165元;

3、原车险商业保险可以退还(保险不能退还),也可以到保险公司将保险过户给购车人。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机动车申请过户,需要把车辆的违章全部处理好,车辆的手续要齐全,有行驶证,购车凭证,车辆登记证,车辆检验合格,保险有效。

由双方当事人持身份证和车辆一起,向机动车登记牌照申请办理机动车过户手续。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机动车过户需要买卖双方到现在,然后带上相关的证件,登记证、行驶证、身份证,购车证明,保险单等就可以办理过户手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