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信息多久可以收到短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道路上的违规行为一般是需要3至7天才能收到短信通知的,最慢的不超过13天:

1、由于每个地区的工作效率不同,最后收到通知的时间,15天都是很有可能的;

2、如果在这些时间段内没有收到违章短信,那么就不用担心了,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对你没有进行处罚的;

3、有些城市现在有一个电子警察抓拍即时提示的功能,可以在被摄像头捕获的5到10分钟后收到短信通知,但通知不是直接告诉你违章的,它仅用作捕捉提醒,需要3到7天才能确定是否违反规定,如果是违章了的,您将再次收到通知。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违章信息收到短信通知的时间主要取决于,交通部门收集电子眼抓拍信息的时间,一般都是在13日内,有的时候也会因为信息不通畅或其他原因造成收不到或晚收到短信息通知的情况出现。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违章信息根据地区的不同,处理时间就不同,想要收到短信通知,要等到交通部门收集到了信息才可以,一般是在13个工作日内就会收到,如果没有办理短信通知但有通讯地址的话,就会收到违章通知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