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捷达发动机号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捷达发动机型号一般标识在气门室的盖上面,如果找不到的话,你也可以在行车证上进行查看:

1、发动机号在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购车发票、出厂合格证、营运车辆的营运证、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公安机关登记备案、车辆保险卡、实车发动机上(在发动机铭牌上)上有;

2、汽车发动机型号有六位数,通常习惯使用前三位。第一位是英文字母,如B、M、N、S,可以视为发动机系列。常见的是M、N系列。N比M要先进,而S则代表着M高性能版的发动机;

3、第二位是阿拉伯数字常见的有4、5、6、7,这几个数,可以视为发动机的气缸数,如4代表四缸发动机,5代表六缸发动机,6代表八缸发动机,7代表十二缸发动机。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号行驶证上就有啊,买车的发票也有,要不就一般在副驾驶打开门就能看到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捷达的发动机号在发动机与变速箱的结合处,这个不是很好找的。可以去找专业人士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