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系敞篷跑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4系敞篷跑车,从外观上很好,质量、配置好、低调而不奢华:

1、宝马敞篷跑车有1系发动机罩、3系发动机罩、6系发动机罩、8系发动机罩、M系发动机罩和Z系敞篷专用车型:325i、330i、650i、m3、m6、z4等,Z4为宝马小型跑车,分为软顶发动机罩和硬顶跑车两种车型;

2、Z4是Z3的替代车型,2.0i、2.5i、2.5si、3.0si和顶部Z4M,采用可折叠硬顶设计的3系列发动机罩,也是宝马第一款可折叠硬顶跑车,具有320i发动机罩、325i发动机罩、330i发动机罩、335i发动机罩、325d发动机罩、330d发动机罩、335d发动机罩和M3发动机罩;

3、6系列风帽也用于传统的折叠软顶设计,包括630i风帽、650i风帽、635d风帽和M6风帽。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外观上看,宝马4系的敞篷版当然很好看,但也要考虑到目前的环境问题,个人建议还是不敞篷的好,维修成本也低一点。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系相比3系的一切都变得更加稳定,经过一段时间的驾驶,你可以清楚地感觉到4系的重心比3系的要低,其实悬挂设置比3系的移动更多,弹簧的反弹速度更快,更好地控制了车身的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