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相当于大众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柯达明锐属于大众旗下的紧凑型轿车,也就是国际上常说的A级车。

明锐介绍:

明锐前脸依旧采用斯柯达全新家族设计,镀铬多辐条直瀑式的中网看起来很精致,搭配前保险杠下方贯通式的进气格栅,整体效果沉稳大气。内饰还是大众布局,简单实用。9英寸的中控屏,采用了定制的安卓系统,车辆状态以及多媒体功能都集成在这块屏幕里,功能还是比较齐全的。

配置方面:

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胎压监测、自动启停功能成为了全系的标配项,但原先部分中配车型的选装配置,如LED大灯、黑色车顶\u002F外后视镜、17英寸轮圈等配置在新款车型上成为了顶配版本专属。新款车型全系取消的配置则有自适应巡航、倒车紧急制动辅助、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

新款明锐TSI230和TSI280车型依旧搭载1.2T和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最大扭矩200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方面,这两款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