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王的车一般都扣了多少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违章王的车一般都扣了12分以上的就叫违章王。违章王的意思:

1、违章王顾名思义就是有违章很多的车,所以叫做违章王。交通违章是违反交通管理的行为。交通违法行为可能给社会、团体、企业、学校等组织带来不便,给社会管理带来诸多不确定性;

2、凡违反交通管理规章制度的车辆和行人,以及未经公安机关批准擅自占用道路货摊、停放车辆、堆置作业、搭建棚屋、进行市场交易等活动的机关、团体、企业、学校和其他组织或者个人,均属于交通违章;

3、交通有关活动的人员违反交通法规、玩忽职守,造成人身伤害或者财产损失的事故。交通事故责任人按照交通事故责任承担相应责任。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违章王的车一般都扣了差不多100分左右的,而且是一直有违章都没有进行处理,导致成了违章王,这些车上路被抓到,往往是罚款几万块钱的。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既然是违章王,那么就说明有很多违章,扣几百分,罚款几万元都很常见,这些违章不处理的车辆在路上是不能正常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