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宝马5系毛病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宝马5系的毛病非常多,具体如下:

1、宝马10万公里左右都会出现烧机油,漏机油,而且比较严重,如果去4S店维修,就需要大修发动机,开缸大修低于3万是做不下来的。还好,这个问题,现在已经被国内修理工给突破了;

2、通过免拆缸更换气门油封可以得到非常好的根治或改善,漏油部位只要更换一些橡胶密封件就可以,如气门室垫,机滤底座垫,电磁阀密封圈,油底壳垫等等;

3、空调系统脆弱,使用3-5年左右就出现不制冷或者间隙性制冷不良故障,如果到4S店维修,一般都是更换压缩机总成 ,暖水阀,膨胀阀,冷凝器,蒸发器和管路等等,一结账都是5位数,实际上绝大部分不需要更换大件,只是变频压缩机上面安装的变量阀比较嫩,容易罢工,换掉就好。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当然多,比如发动机故障灯,在速度正常行驶的时候,发动机黄色故障灯突然亮起了,是很多宝马车主经常遇到问题,4s的回答也很模棱两可,一般会说是油品的问题,基本上是加汽油添加剂或者清洗节气门喷油嘴,甚至进行缸内的除积碳。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多,宝马搭载AT的ZF变速箱,虽然以平顺和稳定著称,但是8万公里以上宝马7系车型有一定概率出现换挡闯动,表现为冷车低速下有换挡顿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