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观的裸车价格一辆是19.98万元,落地要23万左右,对其的相关评价:

1、途观的品质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德国严谨的制作工艺使得途观的整合度还是非常的高,外观看着虽然不那么时髦,但是气质依然高贵,性能表现也不平庸;

2、配置方面就不行了,一些人性化功能和辅助安全功能基本上没有任何的配备,比如座椅通风、加热,还有并线辅助、偏离预警,甚至连倒车影像都是没有配置的;

3、动力和油耗方面,其实途观做的还算不错,17款的1.8T发动机比老款有了不少的提升,起步加速更有力了,升挡还是够快,整个加速换挡的过程还是比较流畅的。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观按照官方给出的价格,裸车价格在20万,但要是落地的话,加上其他费用肯定不止这个价格,应该在23万左右吧。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观这款车还是比较不错的,性能较好,外观耐看,价格也不是很贵,落地价格大概在24万作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