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大众途观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的大众途观这款车,各方面还是挺不错的,值得入手一辆:

1、途观的质量表现还是很好的,德国严谨的生产工艺使观念的整合度依然很高,外表看起来虽然不是那么时尚,但在气质方面还是很高贵的,表现也不平庸;

2、动力和油耗方面,其实途观在这方面做得还是不错的,1.8t发动机比老款有了很大的改进,起步加速更强劲,速度仍然足够快,整个加速换挡过程相对平稳;

3、总的来说,途观在行车中的视野和底盘调理方面都做得很好,乘坐的舒适性很强,这里主要指减震效果好。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口大众途观外表方面,个人感觉比较大气,成熟稳重。年轻人可能不一定喜欢它的外表,有点太规则了。腰线以及前照灯和发动机罩的线条非常锋利和光滑,给人一种驾驭它的冲动。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我来说,进口途观还是一辆很好的SUV,虽然有一些小毛病,但还是可以接受,如果你也可以接受,那这款途观车还是很值得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