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帕萨特领驭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帕萨特领驭值得入手,车身非常皮实耐用:

1、老款的帕萨特B5.5,2006年第一次投产,老厂的内部质量还不错,一般帕萨特(包括B5或B5.5),正常使用,10年只会有一点小问题,如果保养仔细,10年都不会出错;

2、而汽车的底盘、发动机、变速箱都很好,购买二手车的关键看这三点,正常使用和暴力使用的汽车状况不同;

3、如果买帕萨特,建议买1.8t,第二买2.0手动挡,最差买1.8l,主要考虑功率因素,帕萨特车要是使用10年左右,电路老化会有一些问题,但只有小问题。;

4、大众汽车烧油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现象,而日本汽车设计理念不同,千公里的油耗是1升油都是正常现象,如果严重的话,更换大修包很简单,价格不贵(千元),如果是涡轮增压器的话,充电汽车、普通涡轮一般使用10年或20万公里,无重大问题。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帕萨特(老领驭)如果汽车状况良好,手续齐全,价格相对便宜,在短期实践的情况下,个人认为还是不错的,但这种汽车的缺点是油耗相对较高。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那一定要先看年限了,不过领驭刚出售没多长时间,还是可以买的,一般大众的车都比较耐跑,车身也可以,所以还是建议你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