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交通卡有年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牡丹交通卡是需要收年费的:主卡:50元 ,副卡:25元,牡丹交通卡基本功能:

1、可在工商银行网点和特约商户,用“银联”标识特约商户和ATM机使用。还可以在香港、澳门、韩国、泰国、新加坡等境外有“银联”标志的特价商户和自动柜员机使用,以人民币结算,具有透支消费、转账结算、现金存取等功能;

2、牡丹卡特约商户是中国工商银行从持卡人中挑选的10万多家牡丹卡特约商户,为商户提供特殊优惠服务;

3、现有近千家优惠商户,覆盖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深圳等100多个城市,涉及宾馆、酒店、娱乐、百货、航空、汽车租赁等行业,包括住宿、餐饮、购物、美容、旅游、视听、休闲等其他消费内容,可以给持卡人一个真正的价格折扣。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牡丹新版的交通卡是不收取年费的,还有600元的透支限额。超过600元,需要存入现金,才能继续消费。实际上600元的限额差不多就够日常使用了。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工商银行的牡丹交通卡是要收取年费:50元(第一年是免收的,第二年刷卡5次或满5000元就能免年费)副卡年费收2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