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s680普尔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巴赫s680普尔曼售价1300万起,限量15台,它的配置:

1、直瀑式格栅与迈巴赫S680的设计相同,下方的进气网造型前卫且不失庄重,更拉宽了橫向的视觉效果。普尔曼延续了奔驰的星标,一份传承由此而来,下方的MAYBACH标识则表明,普尔曼已晋升迈巴赫行列。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84颗LED灯泡可独立控制,将科技与奢华融为一体,三条灯带更显出一份科幻;

2、普尔曼的车身由 Brabus设计生产,造型上与迈巴赫如出一辙,大气之余更显庄重,有一种不怒自威之感。车身尺寸为6499/1899/1598mm,轴距达到了4418mm,车身的一抹修长令人过目难忘。尾部三角窗位置自然也少不了标志性的双M标识,普尔曼时刻在告诉路人们,自己不是一台普通的奔驰。腰线的造型可以私人订制,此外还可以选装带迈巴赫标识的轮毂,普尔曼用私人订制的方式给你尊贵享受。由于普尔曼采用防弹车身,厚重的门板需要独立的电机辅助开启和关闭,此外轮胎也选用了米其林的PAX轮胎,采用当下豪华车常用的防爆设计。后轮尺寸为255-720R490,且轮胎结构为非对称形式;

3、尾部的设计同样采用筒约的造型,将宽阔的车侧和修长的车身在这里很好的收尾,不臃肿也不随意。条星辰式的尾灯带表明这是台S级的轿车,当然普尔曼已经无需用这样的细节证明自己的身份了。尾部同样挂上了迈巴赫(参数|图片)的标识,S650是国外版本的命名,而S680则是该车进入国内后的新命名。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迈巴赫VS680是7座的,使用的是迈巴赫航空座椅,在车内有氛围灯,柏林之声音响,迈巴赫九宫格顶灯,电动小天窗,独立开启尾门玻璃窗,全景式滑动天窗带电动遮阳帘,豪华一体式中央扶手箱,内置11L冰箱,迈巴赫专属地毯,自动折叠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内嵌转向灯,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是一种全新的体验。该款车在房车兄弟有售,可以随时到店里看看。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普尔曼车型初期大陆地区限售15台,起售价1300万人民币,这是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普尔曼车型首次在中国市场公开发售,以前都需要客户直接去德国订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