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交通卡是信用卡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版牡丹交通卡都是信用卡了,可以数一下卡号,如果是16位,那就是信用卡了,相关内容:

1、牡丹交通卡也叫牡丹畅通卡,是北京市交通管理部门与中国工商银行联合推出的强制性的信用卡,目前发IC卡;

2、该卡的初始信用额度为600元,经常使用该卡消费的话可以提升信用额度,该卡为贷记卡,与工行普通贷记卡的功能是相同的;

3、由于该卡可以配合北京交通管理部门现场刷卡缴纳罚款,所以在缴纳罚款后要及时还款,注意这种卡是不收年费的。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牡丹交通卡是信用卡的一种,一般可以透支600元,如果使用时间长的话,还可以提高透支额度的。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牡丹交通卡就是信用卡来的,中国工商银行发行的银行卡统一命名为牡丹卡,牡丹卡是中国工商银行注册的第一个金融产品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