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宝马1系两厢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前我们从华晨宝马官网获悉,2020款华晨宝马1系三厢版已经上市,其共推出搭载两种动力的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88-26.38万元:

1、此次上市的2020款华晨宝马1系在保持车型数和对应价格不变的情况下,对车名、动力系统和配置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

2、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相比2019款车型并无明显变化,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3款车型均配备M运动套件,而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升级为标配;

3、原有的118i车型换装了经过升级的B38系列1.5T直列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提升至140马力,同时换装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尾标也变为了120i;

4、而原有的120i车型继续搭载最大功率192马力的B48系列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但同样换装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尾标也调整为125i;

5、从动力参数来看,发动机方面只是进行了部分优化,但匹配的变速箱则完全不一样了,原先的爱信6AT/8AT彻底退出历史舞台,取而代之的是格特拉克的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其相比AT变速箱具备更快的换挡速度以及传动比。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已经上市了呢,宝马1系三厢轿车是一辆非常适合家用的宝马车型,而随着2020款宝马1系三厢版本的升级,配置也变得更加丰富,最惊喜的地方是机械挡杆换成电子挡杆,不管用起来和看上去都协调了。动力方面,在目前严苛的国6排放标准之下,宝马1系三厢版为了提高性能、降低排放,所以也换成了7DCT波箱。最后综合来看,2020款宝马1系三厢版在价格不变的基础上,动力更强、配置更丰富,值得选择。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已经上市了,说到新推出的BMW 一系,最大争议应该是采用了前驱平台打造。似乎在大家心中,没有了后驱就没有了运动性。不可否认,后驱平台在同等极限条件下,弯道表现优于前驱平台,但是由于生产 成本的原因,采用后驱布局的车子一般都比较贵。之前BMW一系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采用后驱平台的产品,运动能力毫无疑问是同级别之冠,但是由于价格相对较高,加上后驱车型保养费用会比前驱车型复杂和昂贵,很难在市场上变成走量车型。根据平台模块化的进行,新车型采用前驱平台也在预料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