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牡丹交通卡初始密码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牡丹交通卡是没有初始密码的,北京牡丹交通卡的作用:

1、可在工商银行网点和特约商户,用“银联”标识特约商户和ATM机使用。还可以在香港、澳门、韩国、泰国、新加坡等境外有“银联”标志的特价商户和自动柜员机使用,以人民币结算,具有透支消费、转账结算、现金存取等功能;

2、牡丹卡特约商户是中国工商银行从持卡人中挑选的10万多家牡丹卡特约商户,为商户提供特殊优惠服务;

3、现有近千家优惠商户,覆盖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深圳等100多个城市,涉及宾馆、酒店、娱乐、百货、航空、汽车租赁等行业,包括住宿、餐饮、购物、美容、旅游、视听、休闲等。其他消费内容,可以给持卡人一个真正的价格折扣。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牡丹卡没有初始密码,在银行卡处理的时候,银行会要求客户设置6位密码,如果不记得了,可以带上身份证带到银行进行密码重置的。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种牡丹交通卡没有初始密码的,它(其实叫牡丹畅通卡)是北京市交通管理局与中国工商银行联合推出的一种强制性信用卡,目前已发行IC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