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牡丹交通卡有效期是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牡丹交通卡如果是磁条借记卡,一般是长期有效的,如果是芯片借记卡,有效期一般为十年,牡丹交通卡的作用:

1、工行牡丹交通卡可以作为驾驶员的信息卡使用,并具有电子钱包功能,可以存储交通管理信息,客户可持卡在柜面办理缴罚,也可以用电子钱包实现即时缴罚、停车咪表缴费等交管功能;

2、如果办理贷记卡金融功能的启用,客户还可以选择0元或600元初始信用额度,也可以选择办理永久和临时信用调额、电话银行、实时缴罚、余额变动短信提醒、到期自动还款等金融服务;

3、还可以享受免息还款期、免除年费、对账单以及针对此卡举办的优惠用卡项目等服务,是值得拥有的。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牡丹交通卡的有效期一般都是10年的,如果没有办理的建议办理一张,因为可以让你享有很多的便捷的服务。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牡丹交通卡的有效期正常来说都是10年的,带好本人的身份证和驾驶证到任何工商银行网点都是可以办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