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车辆行驶证丢失如何补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公司车辆行驶证丢失补办方法如下:

1、需驾驶人身份证、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都复印好,登记证书复印第一页,即是有内容的那页;

2、在车管所领张表,是免费的,然后按照要求填好(有样表);

3、还需要给车辆照相(需要30元,车牌不用取下来),补证15元,第二天就可以领证了。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行驶证》灭失或者丢失,机动车所有人应填写《补领、换领机动车牌证申请表》,向机动车管辖地车辆管理所申请补发《机动车行驶证》。申请补领《机动车行驶证》的机动车,必须在车辆定期检验周期内。超过检验周期的,按机动车定期检验有关规定执行。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可以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以及车辆信息登记簿,去车辆辖区车管所办理补证手续,代理人必须携带好身份证。凭身份证、复印件和3张白底一寸照片,在车管所办理,上午办理下午取证,下午办理就第二天取。